容和

双向奔赴,温柔强大不纠结。
曦瑶的故事永无终结
纵然所爱隔山海,山海,我为你们平。

留住你

昨晚突如其来了一个现pa黑脑洞,挡也挡不住……

    瑶伤害涣预警

     病娇预警

     ooooccc出天际

  


    金光瑶和蓝涣是一对情人。

     两人都很相爱。涣涣特别优秀,因此阿瑶总是很没有安全感,觉得是自己把蓝涣强留在身边的。

     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有些分歧,争吵。也会有烦躁的时候。涣涣想着分开冷静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阿瑶认为涣涣是有下家了才这样敷衍他的。哈,都是这样,不过是玩腻了。什么冷静期!这是最不负责任的话 。就是想一走了之!

       母亲没能留住父亲,苦了一辈子,他绝不像母亲那样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根本不会有永恒的爱,他迟早会离开我的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阿瑶约了涣涣到他家里来,还搞了浪漫情调烛光晚餐(乱七八糟这都不重要),各种忆往昔诉衷情,以此打动涣涣然后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问涣涣爱不爱他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直都爱,最爱你,只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还爱着我呢。

       阿瑶笑了,又给涣涣添了一杯红酒:涣,我们再喝一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们门前一直种着一棵高大茂密的桂花树 ,阿瑶杀了涣涣以后,为了避免被人发现,把涣涣埋在了树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被人血肉滋养的桂花树长得越发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阿瑶每天都会坐在树下喝喝茶,看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在家办公累了,就透过窗子看看外面桂花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开花的时候香气弥漫,阿瑶嗅着馥郁的花香,笑:你还是一直陪着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脑洞大约来自于以前看过的《最小说》,女主把男主活埋在了玫瑰园里。要永恒的爱,就在他最爱我的时候杀了他。

警察审她的杀人动机,她说:(前面有一段不知道是哪国的语言我也记不住,不过不重要


“非如此不可。”

“非如此不能留住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